第23屆亞太地區知識發現和數據挖掘國際會議(PAKDD 2019)

活動名稱:第23屆亞太地區知識發現和數據挖掘國際會議(PAKDD 2019)
時間:2019年4月14-17日
地點:澳門巴黎人酒店           
與會人數:300
受訪者: 大會聯席主席張敏靈教授

 

大會聯席主席張敏靈教授 : “澳門是個國際都會,交通便利,設施和服務優良,使活動舉辦非常成功”。

 

亞太地區知識發現和數據挖掘國際會議(PAKDD)是數據挖掘領域歷史最悠久,業界領先的國際會議之一,它向研究人員和行業從業者提供了一個國際論壇,以交流新思想,分享原創研究結果和促進實踐經驗的發展。 中國東南大學委員會項目聯席主席張敏靈教授說:“我們來澳門是為了推動數據挖掘的發展。這次活動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們收到了很多積極的反饋。從計劃到活動的執行,一切都非常順利。 我們很高興選擇澳門作為這次活動的目的地。”這個活動符合國際會議協會(ICCA)標準,過去曾在香港及深圳舉辦。


知識發現和數據挖掘(KDD)是一個跨學科領域,專注於數據挖掘,數據倉庫,機器學習,人工智能,數據庫,統計,知識工程,可視化,決策系統和新興應用程序。 數據深挖廣泛應用於所有大型公司中,它是人工智能(AI)的核心支持技術,”張教授表示。“由於數據分析至關重要,因此市場上對人工智能開發的需求很高。 不僅對資訊科技(IT)公司,製造業和傳統行業也認為數據與分析是分不開的。 數據沒有經過分析就沒有價值。“在大數據時代,對數據進行分析可以為客戶提供更好的體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