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優勢

1. 安全保障

澳門被視為一個安全可靠的商務及旅遊目的地,經濟發達、政治穏定及犯罪率低,讓主辦單位及與會者安心。

 

2. 多樣的場地選擇

無論您是要舉辦小規模社交活動,還是大型商務交流活動,在澳門,您的需求都可得到滿足。澳門擁有超過240,000平方米會展場地及46,000間酒店客房,可同時容納上萬人舉行活動。

 

3. 中西文化交融

澳門是中西方文化交流的完美演繹,有25個景點被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名錄。整個澳門約有五分之一的面積是中西文化交流融合的地方,為每年入境澳門的超過3,500萬遊客提供豐富遊覽體驗。

 

4. 免簽入境

81個國家享受免簽證入境待遇,為參會者提供便利。此外,藉著《內地與澳門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為內地參展參會人員辦理赴澳門出入境證件及簽註提供便利。

 

5. 交通便捷

澳門面積僅32.9平方公里,任何地點均可在20分鐘之內輕鬆抵達。與會者便捷抵達開會場地、美饌宴會、世遺觀光、發掘文創及特色社區等

 

6. 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

隨著《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出台,澳門作為大灣區四個引擎城市之一,毗鄰香港,與廣東省僅一步之遙。此外,港珠澳大橋的順利通車,有利於區域間產業的多向合作,成為澳門推動會展業提質發展的新優勢。

 

7. 美食之城

澳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為“創意城市美食之都”,同時也是擁有20間米芝蓮星級餐廳的所在地。

 

8. 精彩會後體驗

參會者在完成一整天的會議後,可在澳門享受多種娛樂選擇,包括免稅購物、美食、世界級表演、更可組織團隊建設活動等,滿足不同需要。

 

9. 國際認可

在政府和業界的努力下,本澳會展業在國際的地位不斷提升,在“國際會議協會"(ICCA)和“國際展覽業協會"(UFI)等權威機構得到認可。而且,本澳的會展從業員更修讀不同課程,得到專業認證,令主辦方與本澳業界合作無間。

 

10. 政府支持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提供「會展競投及支援『一站式』服務」,包括免費諮詢及活動支持,並推出會議及展覽資助計劃,資助會議及展覽期間之住宿、餐飲、宣傳推廣、主題演講嘉賓、專業買家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