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nders

活動名稱: f.ounders
時間:2018年7月12-13日
地點:東方基金會及澳門四季酒店     
與會人數:200
受訪者: Web Summit的聯合創始, Mr. Paddy Cosgrove



f.ounders是以初創企業及資訊科技為主題的國際會議,僅限200人(初創企業及資訊科技創始人)受邀參與。該會議在澳門舉辦,獲得了出色的迴響。頂尖技術專家的會面強化了交流與合作,證明了即使科技持續進步,會議仍將具有重要意義。

 

由於企業家大多忙於處理業務,很少有機會聚集交流,這是促成舉辦該會議之靈感。自2010年以來,f.ounders會議都匯集世界各地的一些最優秀和尖端的資訊科技初創公司的創始人。實際上,首屆f.ounders會議第一個接受邀請的是 Skype創始人Nicholas Zennstrom; 而Twitter的Jack Dorsey和YouTube的Chad Hurley也曾參與f.ounders會議。

 

f.ounders這次聚集了30位來自中國的科技公司創始人,另外大約30位來自亞洲其他地區的創始人,以及來自印度,歐洲和美國的科技公司創始人。該活動於2018年7月12日至13日在澳門東方基金會和四季酒店舉行,為企業家提供了一個交流、學習、建立關係的機會,該活動被媒體稱為‘Davos for Geeks’,意思大概是最具影響力的科技論壇。f.ounders的誕生來自於Connected Intelligence首席執行官Paddy Cosgrave的創意。這是Paddy Cosgrave首次來到澳門,他分享了自己的嶄新經歷:“這是我第一次去澳門。澳門的晚上非常神奇。在這麼小的一個地方,這裡充滿驚喜。在這麼小的地方,這是一個了不起的目的地。Paddy表示, “除非有一個很大之原因,否則多數人不會來這麼小的地方,而澳門卻正正擁有所有非來不可的理由”。

 

Paddy表示: 選擇澳門不僅僅是因為它符合f.ounders會議的要求,澳門亦有著舉辦各種活動規模的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使活動籌辦者的工作變得輕鬆。而活動籌辦者在這裡面對的最大挑戰就是選擇 – 這裡有太多極好的酒店、會議場地、餐廳,都令人難以作出選擇! 他補充:“澳門這地方更令人讚嘆是這裡的人。當您選擇一個活動目的地時,最重要的是人,我和我的團隊都對這裡的人令人讚不絕口,他們的服務是首屈一指的。” 曾經在香港舉辦RISE活動的Paddy,在澳門舉辦過活動後認為, 不論是200、2,000或是20,000名參會者的活動,澳門都是理想之會議目的地。他還表示,澳門的旅遊業優勢對旅遊業或旅遊業的初創企業發揮了重要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