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琴會展”微信公眾號正式上線

為便利廣大群眾獲取澳琴兩地會展資訊和服務,9月25日,“澳琴會展”微信公眾號正式上線,官方微信視頻號也同步上線。

隨著澳門和橫琴兩地會展合作的日益密切,“一會展兩地”創新模式的深化推進,“澳琴會展”官方微信公眾號應時而生,重點突出“資訊+服務”功能。

用戶可透過公眾號第一時間獲取澳門和橫琴相關展會的最新動態資訊,以及澳琴會展的重要政策。同時,公眾號設不同功能鍵,使用戶可以高效便捷連接各類會展服務,包括參展連結、活動日曆及線上諮詢等功能。

“澳琴會展”微信公眾號是為宣傳“MICE² Macao x Hengqin澳琴·會展”而打造的傳播平台。

“MICE² Macao x Hengqin澳琴·會展”是合作區聯手澳門推出的“一會展兩地”全新品牌標誌,用於兩地聯合宣傳推廣及參加國內外會展,旨在更好地向外界展示澳琴會展平台優勢,加強兩地會展產業工作聯動並形成產業發展合力。此外,澳琴雙方共組招商團隊,安排人員相互培訓,制定協作機制,共同在澳門及內地舉辦會展行業推介活動,聯合參與國際性和區域性重要會展。

未來,“澳琴會展”微信公眾號將不斷豐富功能服務,提升用戶體驗,著力打造權威、精准的線上“微服務”平台。

用戶可掃描下圖“澳琴會展”微信公眾號二維碼,或微信搜索“澳琴會展”即可關注。

掃描下圖二維碼關注“澳琴會展”微信公眾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