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至12月預計超過40萬人次來澳參展參會

根據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會展競投及支援"一站式"服務數據,9月至12月將有40項正在跟進的會展活動舉行,主題涵蓋金融、大健康、科技、旅遊、體育等,預計吸引超過40萬人次參展參會。

而10月舉行的“第一屆中國─葡語國家經貿博覽會(澳門)”、“第二十八屆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澳門國際品牌連鎖加盟展2023”;11月舉行的“2023全球合法與可持續木業高峰論壇”將聚焦不同行業主題,積極透過會展牽動商機。

2023年首6月會展活動逾490項,已超去年全年477項,與會者逾70萬人次,同比增長達5成。全年預計有逾1,000項會展活動在澳舉辦。

與業界共促澳門會展業發展

為推進會展往市場化、專業化、國際化、數字化、綠色化方面加速發展,今(22)日貿促局與本澳五個會展業商協會進行工作交流會議,就善用澳門會展軟硬件資源拓展國際客源、舉辦由市場主導的專業題材會展活動、透過科技手段加強活動成效、推動會展綠色低碳發展等方面進行交流討論。

出席會議包括:貿促局余雨生主席、李藻森執行委員。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潘耀榮理事長。澳門展貿協會林中賢會長、陳思雅理事長。澳門廣告商會黃義滿主席、鍾靜儀理事長。澳門會展產業聯合商會盧宏駿會長、謝復生理事長。澳門會展旅遊業協會何海明會長、江世波副會長。

今(22)日貿促局與本澳五個會展業商協會進行工作交流會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