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證會展實力】澳門獲選為“最佳亞洲會議城市”

亞洲知名會展雜誌M&C Asia評選澳門為 “M&C Asia Stella Awards—最佳亞洲會議城市(Best Convention City (Asia))”。

“M&C Asia Stella Awards”是一項表揚會議展覽業界的獎項,由行業專業人士、會展組織者、從業人員等與會展業有密切關係的人士評選投出,為亞太區具公信力的會展獎項之一。獎項分為6個類別,共設29個獎項,包括最佳目的地會展公司、最佳會議酒店、最佳會議展覽中心等。

主辦方表示澳門會展業界攜手造就的環境設備和服務為參會者提供卓越的會議體驗,因而評選澳門為“最佳亞洲會議城市”。負責統籌及推動澳門會展業發展的工作的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於今(16)日,由貿促局執行委員李藻森出席典禮領獎。

會展主辦方肯定澳門是理想的會展目的地

澳門擁有世界級辦展辦會資源,包括超過24萬平方米會展場地及4萬間酒店客房,以及不斷優化的配套設施和豐富辦展辦會經驗。靈活且多樣化的場地能夠滿足數十至萬人規模的會議以及各類型展覽的需求。2023年首季會展活動有208項,其中會議有196項、會展有10項、獎勵活動有2項,與會者近20萬人次。

通關復常後有規模數千至逾萬人的企業會議選址在澳門舉辦,有國際企業會議主辦方表示,澳門辦會經驗成熟,餐飲、住宿等配套一應俱全,且營商環境優越,再加上具備中葡商貿合作服務平台功能等經貿資源,提供與會者獨特參會體驗和會後收穫,認為澳門是舉辦大型會議的理想目的地。

澳門獲選為“最佳亞洲會議城市”
澳門獲選為“最佳亞洲會議城市”
澳門擁有世界級辦展辦會資源
澳門提供與會者獨特參會體驗和會後收穫
澳門提供與會者獨特參會體驗和會後收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