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建活動

澳門是亞洲最具活力城市之一, 亦是中西文化的交匯點。在深厚的文化底蘊下,開發了各式各樣的團隊建設活動,是另一種體驗澳門文化的方式。

 

步行徑

在參與整天的會議後,可選擇遠離繁囂,親近大自然。登山遠足也是一項熱門項目,健康之餘又可以以綠色的角度探索澳門。澳門現時有16條步行徑,步行徑資料可參閱:nature.iam.gov.mo/c/trails/list

 

 

小型賽車

路環小型賽車場位於路環石排灣,佔地約5萬平方米,為東南亞區內其中一個最刺激的小型賽車跑道,也是港澳區內唯一的小型賽車賽道,亦符合國際認可的B級賽車場規格,讓與會者可一嘗成為車手的滋味,感受箇中的極速快感。
路環小型賽車場資料可參閱:www.sport.gov.mo/zh/vbs/personal-search?get=1&wiz_vbs[activitys_list][]=10

 

高爾夫球

澳門現有兩個高爾夫球場:澳門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及澳門凱撒高爾夫球會。
澳門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位於路環島南端的鷺環海天度假酒店旁,屬私人會所,堪稱亞洲最美麗的高爾夫球場之一,可眺望南中國海和黑沙海灘全景。俱樂部設施還包括蒸氣浴室、球會專門店、會所酒吧及餐廳等。
澳門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
電話 +853 2887 1188
網址 www.mgccmacau.com/zh_hant

澳門凱撒高爾夫球會位於路氹城南端、路環小型賽車場附近,是澳門唯一同時向會員及公眾開放的高爾夫球場,會員和來賓均可享受俱樂部18洞果嶺標準71杆國際級標準球場,球會並設有練習場及高爾夫球學校,除此之外,設施還包括餐廳、球會專門店、婚宴場地等。
澳門凱撒高爾夫球會
電話 +853 2888 0123
網址 http://www.caesarsgolf.mo/main/index.php

 

保齡球及溜冰

保齡球和溜冰是個不錯的團建活動選擇,室內活動可免除受天氣影響的憂慮,活動又能增進團隊間的合作精神,為會議的旅程加添樂趣。

佳景樂園 (設有保齡球和溜冰場)
電話 +853 2895 3399
網址 www.futurebrightgroup.com/tc/corporate_business_detail.php?id=5#

保齡球中心(路環)
電話 +853 2886 5017
網址 www.sport.gov.mo/zh/vbs/searchvenue/type/show/id/18

 

百步登天、笨豬跳、高飛跳及空中漫步

如果喜歡刺激活動,敢於挑戰極限,以下的高空冒險活動必定能給您一個難忘的回憶!

笨豬跳 - 澳門旅遊塔的笨豬跳是世界之最,挑戰者從233米高空平台躍下後將以每小時200公里的高速劃破長空,感受4至5秒自由下墜的快感。

高飛跳 - 有別於以自由落體型式下降的笨豬跳,高飛跳利用風機下降技術,讓跳躍者以時速75公里急速下墜,並以穩定的下降速度著陸,在無反彈動作或將身體倒轉的情況下,感受刺激的空中飛躍。

空中漫步 - 整個過程不設扶手設備,在距離地面233米高的空中繞塔而行。

百步登天 - 由距離塔頂100米的高度開始出發,徒手攀上338米高的旅遊塔,絕對是體能與膽量的大考驗。

澳門觀光塔
電話 +853 8988 8656
網址 www.macautower.com.mo

 

特色食品工作坊

要體驗一個地方的文化,離不開品嚐當地美食,或更想學習烹調當地的特色美食。特色食品工作坊是近年來比例熱門的團建活動。在專業大師的指導下,參與者可以學到極富當地特色的食物,同時亦可通過工作坊促進團隊間的合作精神。

 

 

舞龍舞獅體驗

舞龍舞獅是中華文化的傳統喜慶標誌,每逢節日慶祝活動,都會安排舞龍舞獅表演,祈求興旺繁榮。
舞龍舞獅是一項非常考驗團隊合作精神的項目,無論參與的成員負責哪一個崗位,每一位都必須要互相配合,才可跟著鑼鼓節奏舞動龍或獅子。  

 

定向尋寶

可把團隊分成小隊,透過一系列的簡單任務或線索,把團隊帶到澳門的街頭小巷,探索澳門各區各處的著名景點,尤其澳門的中西文化底蘊深厚,有多個歷史建築遺址。參與者可在完成「任務」的同時,體驗澳門的本土文化。
定向尋寶類型活動大多為特別定制,會按照團隊的要求定制一套路線,探索景點之餘,又可安排參與者品嚐一下澳門當地的街頭小食,亦可按照季節制定路線。

 

還有更多....

 

相關資料,可聯絡會展產業拓展處的「一站式」服務,電話 +853 6210 6655或電郵 mice-onestop@ipim.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