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動1+4會展產業】今年線上培訓啟動 貿促局強化會展業軟實力開拓新思路

澳門貿易投資促進局今(26)日開展本年首場線上會展趨勢培訓。3位曾在國際會展專業協會擔任要職的業界專家以 “參與國際專業會展協會的重要性”為題,線上向50多位本澳及內地行業代表,分享會展目的地管理公司、綜合度假村、場地供應商如何善用國際會展專業協會建立專業形象、提升影響力,以及爭取更多業務和合作機會。

有參與者認為培訓內容為推廣澳門成為理想會展目的地,引入更多國際品牌會展在澳舉行提供新思路。

用好國際會展專業協會拓展業務

是次線上培訓由貿促局會展顧問Patrick Delaney主持,邀請來自中國內地、韓國、香港的國際會展專業協會行業權威擔任主講嘉賓,3位代表分別是前任國際展覽業協會(UFI)主席Monica Lee-Müller、獎勵旅遊管理協會(SITE)代表錢涵、國際會議協會(ICCA)董事會成員及活動產業諮議會(EIC)知識委員會成員Frank Yang,講解各個國際會展專業協會的組織架構、定位及性質,並由實務經驗出發,教授如何善用協會的認證機制、人際網絡和合作關係,建立企業及品牌專業形象、拓展業務以及競投國際會展項目。

持續舉辦培訓強化會展業軟實力

為讓澳門會展業界緊貼世界行業動向,持續強化會展業軟實力,貿促局從2020年起展開系列會展趨勢線上培訓,邀請國際會展業權威分享會展業前沿動向以及新技術應用,至今已舉辦13場線上培訓。感興趣之人士關注貿促局會展網:www.mice.gov.mo/留意會展培訓課程最新動向,以及重溫過往培訓內容。

國際會展專業協會專家分享“參與國際專業會展協會的重要性”為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