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組織 (EO)2019年全球領導大會

活動名稱: 2019年全球領導大會
活動日期: 2019年4月12-15日
與會人數: 1,300人
受訪者: 企業家組織傳訊總監Priscilla May D’Souza

 

活動的目的是甚麼?

會議的目的是教導企業家會員如何實踐作為領導者的角色,並將我們的會員聚集在一起,深入了解當地文化。這次是我們首次在澳門舉辦會議,這個地方捧極了!

 

選擇澳門的主要原因是甚麼?

實際上我從未考慮過澳門,直到幾年前在拉斯維加斯參加IMEX展覽遇上了澳門的酒店代表。與他們深入交談後,我們到澳門進行場地考察,深入了解當地的場地設施配套以及文化,加上香港國際機場近在咫尺,讓世界各地的會員都能輕鬆抵達澳門,所以我們便選擇了這裡。我們一貫都會選擇鄰近大型國際機場的地點。

 

相比起其他目的地,澳門有哪些優勢?

全球的會議目的地中,極少可以集住宿和會議於同一個地方內。我們去過很多城市作場地考察,但都配合不了。在澳門,我們第一次能夠將所有活動安排在同一個場地舉行,在同一個地點招待所有與會者和舉辦多場會議,大家再不用奔波勞累地穿梭不同地方。

 

與會者來自多少個國家?

我們全球擁有超過13,000名會員,他們分佈在58個國家的188個分會中。

 

您和與會者認為澳門最具吸引之處是甚麼?

應該是新舊事物的完美融合,以及與會者不必花太多交通時間便能獲得完全不同的體驗,澳門帶給與會者無窮的樂趣和興奮。

 

您如何看待作為澳門會展目的地的澳門?

澳門結合了葡萄牙文化和中國文化,去完老城區觀看歐洲式的建築物,只是一街之隔,就可以看到傳統的中式房屋與街道。這裡可以讓與會者看到新舊事物並存與交融,還可以讓與會者從百忙之中放慢腳步,細味澳門獨有的地方色彩。

>>>